Monday, July 20, 2009

[20/7/09][chinese]

本来平凡的一天~
平凡的来学校。。
平凡的上课。。
平凡的下课。。
平凡的放学。。
可是有不平凡的放学过后。。
今天我就好像平时那样。。
陪老婆到busStop等巴士。。
等等下。。
老婆突然讲
‘milo的女朋友哦~’
我就看到灵【milo老婆】
我就过去聊下天咯~
然后他跟我借电话打给milo咯。。
打完过后lunTien又借~
T.T【电话剩下2cent~】
我还没有机会回去找老婆时。。
老婆的巴士就来了。。
T.T again~
然后我就跟灵一起回家咯。。
【住我家附近而已】
他跟我说了很多东西。
关于她跟他的
就说
‘他到底有没有理过我的感受。。
每次这样放我飞机。。
有没有想过我的安全。。’
感觉我跟他是同一类人
【迁就类】
她需要哄老公。
我需要哄老婆。
难道大一岁思想就不一样了??
或者是根本融入不到??
哈。也许吧。
我送她到家我就回家了~
老婆到家后。有找我。。
聊下后。
‘Bye. I nothing.
Juz think tat everytime once ileave the bus stop den you will sms me .
but 2day u walk wid other gal den wont sms come .
Haiz.
watever lah. Bye ’
她除了用敷衍的话题带过。。
也是一些敷衍的答案。
咳~~
我们吵了一下子。。
我就暂停吵架了。。
虽然我懂这次不会吵到分手。。
可是没有这个必要。。
到了刚刚。。
‘sorry dear, i noe i should not fa pi qi de .’
虽然我没生气过他。。
可是我也非常开心。。
我们3个月了。。
她第3次先找我道歉。。
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