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Friday [24/09/09]

全体‘乐’人^^






不是啦~~
是我们学校的
‘华乐团’
有一个表演
在明天晚上8时正






而我,
就是全场最重要的角色
场地话事人
负责移动场地一切的
(搬椅子,MicStand,乐器而已)
哈哈





不过也是很重要的勒~
如果我明天放飞机
他们就搞不成这个演奏会了咯~
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~~
哈哈哈哈哈哈!!








话说回来
我今天去的任务勒..
就是搞清楚他们的走位乐器的排法
方便明天的一切工作



今天我的工作那么顺利~
我要谢谢一些东西



就是
世界上最伟大的
Resit !!


因为当老师叫我拿纸出来的是时候
我第一时间从我钱包拿出一张
MetroEyecareSdn.Bhd
resit
出来
..
把它改造成
塔塔~~
哈哈·



回到家后
我把它重抄一片


一面跟TeRo聊天一面做的..
哈哈..



原来
TeRo比我想象中的亘幽默
他说他是‘IronMan’
不会累的..
可是有时感觉累了
哈哈
..


U think u really is ‘IronMan’ meh ~
U juz is a 'TeRoMan'
NO 'IronMan’ ar ..hehe ..




过后
觉得累了
因为昨天都没睡
5.53p.m.
醒了
吃个饭


就陪我爸爸换个风扇

Be4

After
漂亮吧~
哈哈
我换得了
beCoz fan sot sot jor ..
so change it lo ..
but not anything sot sot also can change de ..
Example:痴情



-END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