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发生什么事啊??

今早

青蛙在我妈妈叫我的后5分钟

给了我一个MorningCall

我还以为青蛙在睡觉

哈哈..有心了..Thx^^


到了学校..

我在想着怎样面对她

她盯了我一下而已

什么意思??

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

刚刚在考Sc2的时候

把所有会做的都做完了

剩下一些不会做的

后就拿出我的枕头出来睡觉

很多梦

↓ ↓

↓ ↓

她她

她她

为什么是她??

难道我的恶魔良心发现

是我想多了

还是我真的在




下课了

我又在想怎样面对她了

今天我做了很多多余的事

Sorry TC

Sorry Sky

我不是有心打你的

我不是有心跟你抢鸡的

可以原谅我吗??

我就知道你们会的^^

哈哈

我望着你

你没望我

在生气我吗??

oic

原来你只是

错过望我而已

。。。

厕所出来

看见了你

瞬间对望

你有紧张吗??

我有

为什么你还对着我笑??

你懂我会内疚吗??

'别再哭了'

现在

在这个EkonomiAsasExam

一点都不会做

就来个随手提笔

电话一直都有sms的振动

是她吗??不是××

当我写着这个随手提笔时

子斌一直在问我'些什么??'

哈哈

今晚你就懂咯^^

现在是[11.59.54a.m.]

[28/10/09]

再过多6秒就是

[12.00p.m.]

6秒重要吗??

也许

我可以和你

讲清楚这件事

....................

-END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