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KepongPasarTrip--3dayz2nitez^^

这几天没得上网~
因为我外公进院了..
妈妈不放心外婆自己一个人住..
所以我们全家就暂住外婆家咯~
(我五年前也是住哪里的..
不过五年没住了
房间变杂物房了XD)
也因为这样
也帮忙外公婆们
做生意咯~~
Cashies~





因为杂货店是没得涮卡的
所以现金特别多^^



也因为做Cashies的关系..
需要写单××
练习版××


正式版××
看不明白吧~
刚开始我也是不懂这是哪一国的字来的~
然后叫外婆教我~
我很有信心
我一定会忘记
XD××
太难了~

放工了~
来罐‘可乐’吧~
(那的.不用钱^^)


下午
睡个觉就过了~

晚上
吃个饭就过了


半夜
因为平时晚上是玩电脑的
虽然没电脑..
可是我也不会欺负自己的xD××

基地xD××



PlayStation 2



蚊香油
因为板屋晚上超多蚊子的~

某Radio的LeftSpeaker
(听歌用的)


将就过了一个晚上
早上才睡..
因为太享受了xD××
第三天早上..
去探望外公~
外婆也坐得太舒服了吧~


还边看风景呢xD××
原来SENTOSA医院就在
Sentul(titiwangsa)
而已..





-END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