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[KepongPasar+ULTiMaxX.Studio]


外公病了
刚好PMR考试
(我放假 T.T)
所以我一早就
我外公的41年老店帮忙咯

有听说过吗??
位于甲洞大巴杀的大门口前面~
哈哈.

没错的话..
这个时钟老过我~
这椅子也是老过我的~
外公抱着那个男孩是我来的~
大概199多年的新年拍的吧..

通常老家都会这样摆照片的~

这个是我在2009年的
第一杯
自己冲的Milo~
哈哈

那是我外婆~
叔婆在刨椰~
(我没有烦到他哦^^)
小时候我每天都爬进去玩的~
(这是椰箱)
这里也是小时候的'游乐场'
(米仓)
拍照当然不能少‘自拍’啦
哈哈^^
[Kepong]
[甲洞]


甲洞真的变了很多~
【从以前菜园屋】

【现在高楼大厦】







NIGHT
on
ULTiMaxX
Kepong ULTiMaxX



PoPinG~



After tat
STEAMboat^^
(supper)


-END-

2 comments:

『ρнοεβιε』 ™ said...

ur grandpa shop look like very "好玩"
leh`
xD

мя.5 яiggiт. said...

haha ..
sure lah ,.
erm ..
i be4 live taman Megah ..
i live 2gether wit my grandfa de ..
haha .